我是小梨,我又來溜,不知道我介紹的大家喜歡嗎

多多給我鼓勵與意見喔,每次來發文都很開心



進入主題,今天來介紹韓國的潤髮MISSHA品牌

還有平常愛用的護髮潤髮產品,推薦給大家

首先先介紹韓國的MISSHA,有很多產品喔

化妝品,蝸牛面膜,乳液,保濕乳等等,改天來介紹我從韓國帶回來的乳液產品囉

http://www.urcosme.com/search/search-2-b136.htm MISSHA

不能去韓國的在這也買的到喔 有沒有很貼心(都自己在說 不害臊喔 ><)




將將 就是這三瓶,記住了嗎

紅色是 ACTIVE protecting Treatment 活化保護用的

咖啡色是 INTENSIVE Repairing Treatment 內部修護用

藍色是 HYDRO Moisturing Treatment 保濕專用



這三種價格都一樣 當初買的時候記得約100~200 元 很便宜

當初店員說三種效果不同就都買囉

當初是出國前開始搜尋必買產品 當中有人推薦的喔

三種我都使用過,效果很不錯耶

頭髮乾燥時就使用 藍色

平常就使用紅色或咖啡色來修復毛麟片

若覺得台油膩可以使用咖啡色

都是屬於淡淡的香味 膏狀 白色




包裝也像護手霜一樣有鋁箔保裝 ,韓國產品都這樣 是不是

之前有說過囉 ,大家有注意嗎

咖啡色快使用完了 因為都不是處於油膩或乾澀

所以都使用咖啡色 現在好捨不得用完喔

不過這裡可以購買優

http://www.urcosme.com/search/search-2-b136.htm MISSHA

在來介紹澳寶



小三美日
本來記得我只能在網站買 ,或到台北買

原產地是香港喔,聽說到香港都會搬一推回來

不過線在寶雅就有在賣囉,特價中 99元 ,很開心耶

當然要買囉,但好像買有賣橘色加強型的

一般型就很好用囉,只要一點點 長髮10元硬幣大

短髮5元硬幣大的量,不能太多喔 會太油

擠出來是乳狀白色還有一點一點紅色顆粒

小梨覺得不能每天使用,會油膩,所以跟其他產品交換使用

隔天頭髮好柔順阿

以上是潤髮產品



最後最後來介紹一下 護髮產品

目前使用的,我好愛買護髮和潤髮產品喔 哈哈

視髮如命阿,這三個 輪流使用

絲逸歡和LUX交換使用 (都是乳液偏水的的型態,白色味香味淡淡的)

在頭髮擦乾還有點濕濕蝕後抹上一層

然後再吹髮時可以保護頭髮,畢竟吹太久會傷髮質

要梳直然後順法頭髮來吹

等半乾時再用逸萱秀髮油抹上髮尾

再吹到乾 ,好愛髮油喔 喜歡她的香味(偏香)

不過不要抹在頭皮喔 髮尾就好

漂亮一整天就靠它囉












下台一鞠躬 喜歡記得推推喔

下次介紹拍立得 韓國面膜及乳液

然後我好想去阿里山看櫻花 好期待優

有時間去再來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蒂&小麥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