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 小黎又來了 今天來分享去年聖誕節前夕去淡水玩

算是一篇雜記



當天我排休,就決定來個淡水一日遊走走

記得前晚很開心就把相機手機充好電,準備明天的拍照

然後5~6點多就出發 高鐵

耶耶 拍照囉

怎知拿起相機怎麼打不開 明明有充電阿 (該不會壞了吧 ><)

然後才驚覺ㄚ阿阿 我忘記把電池放進去 (抱頭)

因為小黎姊(小妤)在我未放入電池的相機就這樣順手放入她包包

就這樣懊惱好久

好吧 今天就靠我的sumsung S2 大遍天下了 嗚嗚~~

到台北囉 先去吃個東西



太懷念韓國的日子 吃個韓式料理 總之 不是很好吃 (所以不說了 嘻)



時間還早 畢竟去淡水 傍晚黃昏時去比較有氣氛

逛了一下新光 和版急







然後這是怎樣 背景特輯 XD



之後就去淡水囉



今天飄個細細小雨 有點冷 但我好喜歡這種天氣







放好多小黎姊的照片 你被我出賣了 哇哈哈

到淡水囉 開始吃東西

阿給 鐵蛋 魚酥(辣味好吃 ) 炸魷魚好好吃 (是嫩的是嫩的)本來以為會很硬說

然後老闆誤以為我們是雙胞胎 明明不像阿(從小到大 常被說 !!!)

之後我的怪毛病就來了 ,走路走太久會想吐 ,這啥ㄚ

一直不知道原因,有人會這樣嗎?? 告訴我

肚子越來越脹 ,然後就吐了 ><

接下來就照片放映 大家欣賞囉

不會像阿 我認真的覺得 ^^






好多照片 希望大家喜歡

姑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蒂&小麥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