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上這張是希望我能夠有夢想成真的一天

然後開心的大笑,傻笑的那種 哈哈



其實我覺得我跟大家一樣

心中都有一個夢想,一個想完成的地方

想讓家人過得更好,不用煩惱以後的事

所以我要更努力的做





我是一個平凡的上班族,可以正常上下班的工作

但不喜歡每天都做一樣的事情

覺得有點無趣,想要生活能夠有個事情能夠完成

要不然每天下班,總覺得空空的

感覺很沒重心

想要有個事情能夠填滿,而且是有興趣的東西

因為很喜歡買漂亮的服飾,想分享給你們

又看到好多賣家,生意都好好喔

如果可以我也要當個好賣家,好老闆

讓大家很期待和喜歡我的推薦的商品


所以我除了學習了樂器的東西

平常也在觀察再學習

本來我很矛盾,有一斷茫然的期間

不知道也不想就這樣一直下去



很謝謝家人就放手讓我去做

我也知道他們其實有點反對,但了解我的個性

所以會默默的,但卻是支持我的方式

最喜歡和家人出遊出去玩了

可以讓我更有決心呢







我知道細火慢慢燉煮,也許不一定會成功

但我只知道不去試怎麼知道不會成功

而且上次我還跟我很喜歡的賣家sammy 聊天呢



他還鼓勵我真得很開心

這段期間我也一直在找各種資源

慢慢了解,




我離想要的夢想還有好大一段路

看到別人好成功我也要好好加把勁了

大家還沒找到夢想的人

快快努力去實現喔




我也很慶幸能夠有自己的時間,除了工作以外

還能夠將興趣當賺錢呢

那天有看到一篇報導

如果能將興趣也能夠賺錢,是個很不錯的事情耶

扛起部真的會遇到好多困境

現在也都還是,

不過謝謝朋友們,看到你們幫我轉發

真得很謝謝內



而且只要有人問商品,就算只有問問

我還是很開心,因為妳們注意到了

不過老實說我也很希望,能夠曝光然後突然粉絲爆增

那樣不知道有多好

低槽總會過去的, 我相信

妳們也一樣喔

我有一個很韌性的心,想做的事情

不成功絕不罷休

我只能說我不管怎樣我會加油

妳們也是喔!!!



有一天一定會像這張照片

開心的親自去帶貨給大家




不管支持我的還是路過的

多多幫我按讚和推推喔


我需要你們的鼓勵

妳們喜歡這種雜記嗎

多推推,會常常寫喔















Neat.F 服飾&代購&等商品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有問題來粉絲團按讚詢問



謝謝妳們別忘了推推和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蒂&小麥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