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4953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高雄很有名的

高雄-李氏商行Lee & daughters  

技術指導的早午餐也要在台南開幕囉, 叫做 " 光合箱子"

那時候就想說,有機會也要去吃吃看,

今天晚上要來去慶祝母親節,再想想要定哪間餐廳呢

決定的太臨時,所以我就依記錄的餐廳中,雷達搜尋

我在想吃的餐廳有大該十間,有人要和我一起吃吃喝喝嗎XD

跟家人吃飯,講求就是  離家要很近, 餐點盡量不要吃到飽的(年紀大了XD),出菜速度不能太慢

腦袋掃過幾間

喬義私手窯披薩 (有燉飯,義大利麵....) 定位已滿(需現場後位

吾亦私(鍋類,排餐.....)定位已滿(須定8:30.....)

綠色空間 (鍋類,家常菜......) 出菜速度有點慢

西堤牛排(定位已滿......)

冏,好難定喔,,,,,,,然後就想到永華路上有一間星巴克旁邊好像有新開一間甚麼餐廳耶

去看看好了

一看,就是我想吃的 ''光合箱子" 太棒了

但很擔心爸爸媽媽會不喜歡這種餐點

SAM_4952  

好吧,爸爸說願意嘗試看看

就進去囉~  試賣期間,人潮還不多!

可能消息還沒傳開吧

晚上還是有早午餐可以點喔,

SAM_4955

我們點了2份早午餐, 光合箱子 和義式豬排

2份義大利麵,蝦米山蘇義大利麵,和海鮮義大利麵

SAM_4956  

 

有附飲料 紅茶,咖啡任選 (其他飲料加價80元)

在等待同時,觀察內部裝潢

她是挑高的格局,感覺很舒服,空間也很大

但中間有兩大桌10人桌,在旁邊2人 4人滿位時,須在中間與人併桌

這點有些客人無法接受

SAM_4960  

 

還有一大面牆,上有大大塗鴉,說是Angela Chen 畫的,但她是誰阿  ?!!  很有名嗎?

SAM_4976

 

SAM_4975  

超大的圖案

SAM_4962    

她的菜單和

高雄-李氏商行Lee & daughters

比起來好多了,印象中里是商行,只是依張隨便的A4紙,還被摺來摺去

SAM_4967  

先上飲料,這點我覺得還不錯,有些餐廳都最後才上,根本喝不下了阿

而且有時候吃主餐很想喝飲料耶

飲料,普普通通

 

餐點出菜速度也算快

SAM_4964  

光合箱子

有焦糖間果優格

法國土司----濕濕的還滿好吃的耶

生菜沙拉,--- 酸酸的一推生菜,我本來就愛 (莫名連苦苦的菜都愛XD) 

德國香腸,半熟蛋ˋ杏鮑菇

 

SAM_4968  

 

SAM_4969  

 

豬排砍起來好像滿好吃的耶,爸爸好像也覺得不賴

其他也是一推生菜

爸爸媽媽的結語, 這還是比較適合年輕人XD

我是滿愛吃這種,早午餐

一堆生菜配一點點肉的那樣

SAM_4970

 

蝦仁山蘇義大利麵,看起來就很養生阿,

不過他們的義大利麵,扁麵耶,我比較愛圓麵

湯頭還不錯

 

SAM_4974  

 

海鮮義大利麵,料也滿實在的,很鮮甜

蛤蠣也很飽滿

我家弟弟好像覺得還算不錯吃

我覺得沒有來嘗試吃過的,可以來吃吃他們的早午餐

早午餐算是他們的特色吧

還有看到好多桌都有單點薯條,份量挺多的

這裡的餐點價位大概250~350左右

每人低消120元

SAM_4988

 

SAM_4991  

內部裝潢還不錯,外面看起來也很有氣氛

大家快來嘗鮮喔

地點:台南市永華路二段70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蒂&小麥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