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呢~~ 來看看韓妞開始流行甚麼吧


好繽紛耶!!  花花系列和大膽量色都很流行喔


以上很多是即將在粉絲團曝光的新品

要來鎖定內

哈哈有沒有發現我介紹的好像快詞窮了 ><
 
 


是黃色內,最近看到黃色都有種吸引力  哈哈

忍不住停留在那很久 XDD

黃色穿起來有可以很顯白呢

 
 
現在每天都要重好幾千張的衣服來挑選給大家~  都是我喜歡的才會放上粉絲團

發現鑽石寶石冬天結束但夏天的單品還有這些元素在喔

 

這次的單品黃色襯衫加上寶石,是不是本特別,藏在不明顯的地方^^

鮮藍鮮綠~  很夏天得舒服的顏色


 
 
特別吧~  這顏色配白色好搭喔

 

鮮綠的長版風衣~  也是我喜歡的款式

長版,衣櫃默默的出現好多長坂大衣 


不過也是累積好久的呢 

每次看到各種不同顏色的大衣,都覺得很好看

但也不便宜,所以常常是穿過過癮這樣

 
襯衫萬年不敗的單品
 
搭配長褲短褲 只要前面紮進去,就會很有型

現在韓妞都這樣穿喔

 好啦,我承認我是在用正妹來放火 哈哈 

然後外面再加上長版針織外套,也很讚

 
 

我也選了一件針織外套,粉色的有點亮亮粉的單品

也會在粉絲團曝光


這裡件款式很像喔 ^<

 再來是我找好久的白色牛津鞋

從屋塔房王子朴荷穿就一直很想要

然後買的一雙平底的,漸漸就忘了還想找這雙

最近看到好多網站都有韓妞穿,有燃起我想要獲得。。。。

其實是想說,沒事不要亂看。。。。


 

粗跟的內,超適合我這種不太會穿高跟的酷妹

哈哈~  竟然有人看到我開車停好車下車的樣子

說我好帥氣,不過還真的不只一個人說我很帥氣。。。。 


只好說我是很man的XDD

再來介紹很女人味得one piece

洋裝~ 今年很流行花花系列和寶石這樣

 

 

這件是領子地方有寶石的~~ 這件也是本來要放上粉絲團的

但馬上被訂走了,真的好看有好搭

花花系列


 
我也有要分享給大家一件喔~~



飄飄長裙,好適合去峇里島喔~

我也好像去旅遊,想去日本內

不過最近太多煩事了,只能輕旅行這樣

期待火車之旅 嘻嘻

 



很渴望忘記不開心煩惱的事

去旅行啦啦  



圖騰風的短裙也是今年很流行的喔


這條很有巴洛克風



 以上分享流行的元素和新品

快來粉絲團囉^^


快讓粉絲人數破千吧,還差的遠><

破千就來送小禮物,外加出國拍穿搭如何壓 (笑)

 Neat.F 服飾&代購&等商品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有問題來粉絲團按讚詢問



謝謝妳們別忘了推推和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蒂&小麥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