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附上我平常上班的穿搭,就是很簡單啦  哈哈

都是褲裝區多,不是skinny 就是老爺褲這樣XDD

最近很愛西裝外套,每次不曉得要搭甚麼外套

就隨便拿件西裝外套,很好搭^^

新款西外也快來囉,在介紹給妳們



準備出門上班去,

這幾天藥物過敏身體超不舒服的@@

所以這都是上禮拜拍的喔,這幾天忙訂單,所以比較少發文

然後跟大家說,我也種了菇菇喔,長超快了XDD 

改天發雜記跟妳們分享

進入主題,這次的新品---- -----------------------------------------

沒有現貨,要的可以跟我訂購,價位250~350不等

在到粉絲團詢問

因為沒甚麼時間所以利用晚上拍的

大家就醬就點看,假日還有雪紡的,會在白天拍


第一件,一收到覺得好可愛喔



是兔子耶,領子也很特別



穿起來很有學生的感覺,整個年輕起來

長度剛剛好,不會太短或太長 (wendy  165/47)

搭短褲,長褲都很ok喔

第二件






這件袖子是有點雪紡的, 小鳥圖案

答這件花花裙,超適合的


根本就是夏天了壓~~

這件我覺得版型篇小一點點喔,但穿起來不適合身的

有點寬寬這樣



是袖子和上衣的圖案,


第三件

sesame street





這件就很簡單的T-shirt 這樣

很休閒拉,不過最近常買韓貨之後,真的比較少穿這種了

運動的時候穿這個就很合適

滿透氣得這樣喔^^





第四件

這件布料很柔軟的那種喔

然後兔子還有造型有珠珠XDD



長度比較長一點點,不過穿起來滿舒服的



這張拍的沒有很明顯,仔細看,兔子下巴

每隻都有一串珠珠,兔子也流行戴項鍊 XDD

最後一件了



這件事長版型的,質料偏好

我很喜歡它袖子的地方

有反摺設計喔,  搭白色內搭褲,感覺還不錯喔

還有星星眼睛的老虎XDD

一點都不兇,

這件版型真得很特別喔,不過夏天穿偏厚,

最近這種天氣剛剛好

以上分享  喜歡嗎?

收工   幫我推推和按讚喔^^

記得到粉絲團按讚喔,


謝謝妳們別忘了推推和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蒂&小麥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