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題目不知道要怎麼寫

就用非常簡單的方式囉 XD

來介紹最近愛用的臉部保養化妝水,乳液,去粉刺的東西



好多瓶瓶罐罐,我好愛用化妝水喔

超舒服的~ 不油膩涼爽型的最愛



這兩瓶是卸妝用, 薇姿的卸妝能力較強,但我覺得使用起來偏乾,

所以當天化比較濃時才會用,

另一瓶UNT的屬於卸妝油,不油膩的

滑滑的卸妝時按摩超舒服的 我喜歡

下次還會再買喔~



再來這是去角質的和化妝水

IPSA去角質的好好用喔, 白白膏狀

在臉乾乾的狀態,敷上戴個約4~5分鐘

以按摩的方式再慢慢洗掉,臉會變亮白耶

皮膚變很好摸, 然後粉刺會跑出來

就用去粉刺夾夾出來囉~





這平比較貴,但真的好用

一開始使用時臉部都會冒痘痘 ,想說那麼貴還難用呢

不過後來發現應該是當時皮膚不穩定造成的

之後一周使用兩次都沒發生了耶

誤會你了~

IPSA化妝水 偏油

淡擦完會會亮亮的耶 美白效果我就覺得還好



這是一些我也很喜歡的化妝水

自白肌那灌我覺得便宜又好用耶,美白效果還不錯 ,似乎有淡斑耶

SKII這兩罐好貴喔,所以是姐姐給我的適用品

圓罐那瓶味道不是很喜歡,但對長痘痘的皮膚好像很穩定

我覺得有鎮定的效果,不會太滋潤,

方罐那瓶超捨不得用,他是美白的,我覺得更勝自白肌

但價格就是貴囉~

對了提醒大家,美白的要在晚上使用喔

白天要記得擦防曬,才不會反效果

最後介紹最近最常使用的臉部乳液


這罐不知道使用第幾瓶了,應該有3罐囉

擦完超清爽的,味道好喜歡喔, 擦完臉都水水的, 價格也不貴

兩瓶好像是1600左右



這SKII 是最近喜歡的,沒什麼味道,滿滋潤,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擦全臉喔

我覺得很適合冬天使用,早點準備起來放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蒂&小麥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