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會去吃琲茶饌真的是超級意外的

本來和瑄已經說好要去吃 韓國館

看看倒底有沒有像在韓國吃到的那麼道地

因為好多人很難訂位

然後等我們倆都下班後,就趕快飛奔過去

結果整整提早了快45分鐘 @@

裡面還友空位,卻還有人在外面等

我們想說有訂位就進去了 竟然不行說一定要等到時間的

都已經快餓扁了啦,所以只好再去依次琲茶饡

第二次來到這裡



還好還有位置 平常生意很不錯的 過一會兒

就會滿坐了





在等待同時 開始亂亂拍

自從又重新寫起文章 決定要走質感路線

所以我還在努力中



一樣點了餐



就會有沙拉 濃湯 水果 果汁

價位又超級便宜的

我超喜歡她的濃湯 不管吃多飽 都會唸唸不忘

真的是太好吃了 沒吃過那麼好吃的耶



我又點了一樣的 『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我很喜歡他蛤蠣的鮮甜 ,超級新鮮的

醬又很入味 不是很膩的那種

聽說他們的牛奶鍋也很讚

下次可以來試試 ^^







--------------------------------
當天穿搭

剛下班了穿著 ><

平常上班是不穿短褲的

上衣 : ○●Cutie Fashion ●○

外套 : 忘了 XD

褲子 :台北東區

上衣是背心喔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1537013809?u=Y1537013809

她是有網拍的 不過我是在實體店家買的喔

在店裡覺得裝潢很不錯就進去看看

價位又都是百元商品

很喜歡這件背心的 口袋 還有後面是雪紡 線條的

外套購買有久了 都忘了 ><

不過最近有買一些西裝外套 還沒來耶









當天沒有拍很多

今天要跟老師見面聚餐 好期待呀

回來再來發文 ^^
arrow
arrow

    溫蒂&小麥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