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一下,假日穿出去的衣服

發現我都穿褲裝耶,好少穿裙子和短褲



這天穿搭

點字就可以連結囉

上衣: 大海味布丁
內搭: 大海味布丁
褲: Queen Shop
外套 :Queen Shop

來去找我的好朋友 『月亮樹』

找找新貨,才晚了幾天來

好多韓貨都快被掃光,太可惡

買了一件,無袖雪紡紗





有附腰帶,繫和不繫有不同感覺喔

很喜歡他金金的釦子呢



還帶來了很多漂亮的手錶和耳環耶

不過不是在我的相機裡~~

大家去店裡看看吧

台南市西華南街 (新光山越後方小巷內)

接下來這套

我也來牛仔一下

我把它當外套穿




上衣:TWO DO

牛仔外套:逢甲夜市

內搭褲:TWO DO

內搭裙::TWO DO





再來是我最近常穿的外套

好像有介紹過

所以就只貼網址給你們囉

第一件風衣外套

RAINBOW SHOP

第二件西裝外套

:Queen Shop

還有馬卡龍鞋喔 超好穿好軟的

穿久不會臭臭喔 XD



FM 時尚美鞋

下下禮拜又要來去台中囉~~ 開心^^

今天介紹會喜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蒂&小麥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