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的不好 都水腫了 好像第一次感覺到自己水腫

大家吃完早餐 再吃早餐時 天阿 你們的對話也太好笑了啦 都快笑死我了 真的不是因為我笑點低喔

是你們太白痴了啦 嘻嘻

去地下室騎車 作昇降機上來 真的很好笑 第一次的經驗 他們說像戰士要去動了 看吧 多白痴

可是我覺得有點可怕 我還尖叫 哈哈

大家加了油 開始衝山路 一路上都沒有什麼車 騎了約2個小時的山路 經過新社古堡 大家比較想去有挑戰性 較便宜的

薰衣草森林 所以就繼續衝 第一次山路騎機車 雖然不是我騎但屁屁也好痠好痛 辛苦了 騎車的 路上的指標

還寫快到囉 請不要放棄 真的很遠的

終於到了 門票100元 園區內可以抵消費

裡面的東西好可愛 到處拍照去 都有香香的薰衣草味道

沿路都有這可愛信箱 真的可以寄信喔






還有這可愛的小故事














裡面的風景也不錯

不過如果現在要去可能要等等 因為裡面很多設施都在整修或擴建

因為我們這次去真的沒什麼 等他興建完畢 一定會更好玩 風景更漂亮

或許可以去看看尖石店 明德店 的薰衣草森林 應該也很漂亮

薰衣草森林 這是他的網址點進去參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蒂&小麥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