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  

 

先放一張,咖啡雕花初體驗, 找了一些咖啡廳都還沒有消息

我等等等等,先到evie 家去體驗雕花好了

完全對咖啡沒有了解內,因為想要做輕食

咖啡就慢慢來好了,

猜猜看我做哪一杯呢,好多人猜第四杯,真不懂我  哈哈

完全是搞笑路線嗎?  其實只是想呈現大家看到這杯咖啡時的笑臉是開心的

 

這次要介紹這家很特別喔

沒有大大的招牌,很簡單很純樸的呈現出來

早早下午3點就打烊,外面一直有很多群客人在排隊

SAM_2846  

 

來咖啡廳先來個咖啡.他的咖啡沒有讓我很驚奇, (話說我本來就不是很愛喝咖啡,除非是星巴客可以喝一點點)

 

SAM_2849  

 

我完全是因為她的輕食而愛上的,很天然

沒有甚麼調味調,吃完沒負擔

而且他的食材好新鮮

我好喜歡喔~  200~300的價位,吃完還真得很飽

SAM_2848  

 

這個是雞肉的~ 味道很特別

不會膩,有點泰式的感覺

本來要選豬肉的,竟然賣完了,他生意超級好的

 

我們在外面等了有30分鐘喔

SAM_2850  

 

 

秋葵超級新鮮好吃,旁邊的優格也不錯,還可以續杯優格

SAM_2851

還有一顆有機雞蛋,吃到最後整個硬撐超級飽的

SAM_2852  

 

沒有過度調味,完全是大地食材

這樣的健康養生對真的沒負擔

加上我的微笑咖啡,一定很棒^^

 

SAM_2853  

 

每個餐點都有附增一杯紅茶或果汁

大家可以去吃看看喔~不可訂位

所以需在外面後位,但我覺得滿值得的,雖然不是很便宜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二路133號

  每周四店休

  am 8:00~ pm 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蒂&小麥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