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最近真的有點忙,有點兒累

不管是工作還是生活~ 其實轉部門後,一直再適應新的步調,個人覺得目前還滿喜歡這樣的步調

雖然事情都很急,很匆忙,但自己知道在做甚麼!

唯一還在調適的是,時間比較不能掌握在自己手上 ><

很多事情~ 不能自己要怎麼做就怎麼做,還要學的東西好多,我是菜鳥......

 

生活,有獲得也有失去, 姊姊結婚忙得很開心,可是在婚禮上,想到小時候超依賴的姊姊要結婚了,就哭了... 好醜~

忙完姊姊結婚~ 卻忙著外公的事情, 心情滿複雜的,....... 

不過人生過了很多體驗,我變得要更獨立,也喜歡獨立

開始喜歡下班後~ 還有騎車思考事情的時間

想要作更多不一樣的事情,做更多有意義的挑戰

要多些勇氣和夥伴

.........................................................................................................

 

這次生日過得很開心~ 和家人一起去吃了西堤~ 好開心呀!

看爸爸媽媽笑那麼開心! 大家要永遠快樂健康

又和朋友去吃了洛意義式料理,挺不錯的壓

可以看出是ㄧ間很用心的餐廳~

我想介紹給你們,剛進入這家餐廳!

整個氛圍很棒

SAM_6263 

竟然還有這種東西! 這餐廳也太浪漫了吧

然後有個服務生好可愛,看得出來很緊張 哈哈哈  可愛

SAM_6265  

點了一道莎拉,是番茄甚麼的! 中間有起司,很清爽~~ 可起司太大塊,我沒有很喜歡

 

SAM_6267  

炸蝦~ 好吃內,可是只有3支,不便宜壓!  這道我很喜歡喔

吃海鮮不會過敏,羨慕嗎XD

SAM_6269  

菌菇小卷燉飯,好新鮮~  很鮮甜內,而且燉飯不會太濕真的好吃

份量對男生應該會有點少~ 但這樣比較沒有負擔

而且不會有膩的感覺~ 最近吃了一家 感覺太奶又濕濕的,好膩阿

SAM_6268  

這道是什麼魚的燉飯,我沒有吃,應該也不錯吃

個人給這家評價很滿意喔

價位也不貴!  會想再去的ㄧ家餐廳

 

今年還收到,很多驚喜! 很開心

最窩心的是姊姊和迪迪竟然有準備XDD

可惡,想哭

^^

推薦~  洛義義式料理

在西門路和健康路交叉路口~  聽說是尼法法式餐廳另外開的義大利餐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蒂&小麥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