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大家都去哪裡玩呀?

溫蒂和小麥每天都在吃吃喝喝,賞花

今天和家人去騎腳踏車踏青,好開心^^




一起床,發現額頭長的顆痘痘@@

怕劉海用到痘痘所以綁了個all back 髮型

今天要來介紹我已使用了第二罐的 jillstuart 雪紡淨透粉底液

屬於乾乾的膚質,所以我很愛 JILLSTUART 雪紡淨透粉底液的冬天粉底

他有分夏天和冬天的,我是使用冬天的



這瓶口有點粉銀色的

瓶子好美耶,超喜歡的

介紹我怎麼使用

首先

使用 IPSA的化妝水 保濕,再加IPSA的自律循環液

都使用保濕型的  (把這先當作妝前保養)

先用 左邊的果蕾防曬(使用好多瓶了,特價買的)但有點乾乾的不好推

所以會加點精華液,推開再用



防曬擦完後,我將JILLSTUART 粉底+CHICCHOC 的亮亮膏 約1:10 左右



亮亮膏用超級久了,因為我都只用一點點

然後可以用來打亮,以後再來介紹

今天只說簡單亮亮底妝

均勻推開後再用za遮瑕,

上點唇蜜就ok了

這瓶真的很好用,油性肌膚可能就不適合了


很好推開,完全不用再加精華液或乳液之類的

我超怕用到乾乾的不好推(很像有一層在皮膚上的),又容易卡粉的粉底

這評完全不會,使用第二瓶沒有狀況



CHICCHOC 這瓶用再打亮部位很適合,或者用亮亮粉

等這瓶用完想來試試亮亮粉的

不過應該還要很久XD




很簡單的底妝,

就介紹這樣,


加點腮紅,非常簡單

這些也都是很容易買到的商品


腮紅是開架式的,不過最近好像流行膏狀的

有點想嘗試耶,倒底好不好用壓


眼線是86小舖買的,也很便宜



然後其實這樣就可以出門了

簡單上班妝XD



其實我右邊有一點點斑,這瓶粉底遮瑕力也很不錯













你們喜歡這樣的分享嗎?

下面這個是花季去踏青拍的喔


改天來寫一篇^^

最近出門陽光滿大的耶,感覺夏天要到了



最不愛夏天了,不想變黑@@

以上分享
< Neat.F 服飾&代購&等商品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有問題來粉絲團按讚詢問

< 謝謝妳們別忘了推推和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蒂&小麥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